close

IMG_0064  

 

 

文 / Virginia Satir

 

想像你戴上一個帽子,上面寫著

我就是我

我是完整的

我是可愛的

我可以學習

我可以改變,以便適合我

 

你感覺到什麼?

 

你是獨一無二的

你有某些地方與他人相同

又有某些地方與他人不同

 

你感覺到什麼?

 

請聆聽你的內心深處

把你的手放在丹田

這就是完全的你

不要忘記

你是來自兩個人的結合

 

你感覺到什麼?

 

你能夠應用學自他們兩人的東西

你能增加你需要的

這個過程

在你未來的生命中

將進行不息。

 

請讓你的身體吸入充足的空氣

使你更覺集中、安穩、充滿靈感及與人連結。

這些永遠屬於你。

 

多美好的感覺啊!

 

本文引用自shiuhli2010 - 你感覺到什麼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林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